Blog

从八字看9位各国女性领导者 发现惊人共通点!

从八字看9位各国女性领导者 发现惊人共通点!
原出处:週刊女性PRIME 2016/09/24

女性领导者相继诞生,「女性能够活跃的时代到来了」、「追求男性所没有的女性特质」等等,女性领导者备受期待的背后有这些因素,但原因真的只有这些吗?!如同「天生的领导者」这种说法,女性之中是否也有人拥有生而为领导者的命运呢?
活跃于台湾的八字算命专家龙羽WATANABE老师接受访问,揭露了以下9位各国女性领导者惊人的共通点──

・小池百合子(东京都知事)
・莲舫(日本民进党党魁)
・稻田朋美(日本防卫大臣)
・丸川珠代(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·帕拉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国务大臣)
・希拉蕊·柯林顿(美国总统民主党候选人)
・德蕾莎·梅伊(英国首相)
・梅克尔(德国总理)
・朴槿恵(大韩民国总统)
・蔡英文(中华民国总统)

(上排左起) 小池百合子、莲舫、稻田朋美、丸川珠代、(下排左起) 希拉蕊·柯林顿、德蕾莎·梅伊、梅克尔、朴槿恵、蔡英文

8人命中有被称为凶星的「七杀」和「伤官」

「将八字命盘中年・月・日・时4柱各配以10天干和12地支,从中推断出被称为『10神』的掌管个人特质、性格和宿命的星曜。除了梅克尔以外的8人都拥有『七杀(偏官)』,机率可说是高得惊人。」龙羽老师说。
男性化的凶星「七杀」有权力・失职・变化・障碍・问题等意思,「虽然也要看和其他星曜的组合,但对女性来说不太好。」龙羽老师指出问题。
「嫉恶如仇、时常与上司意见相左,不是受欢迎的类型。若爬到了上面的位置,身为强大的星曜,虽然能够发光发热,但几乎无法顺利成功。这8位女性便是克服了这样的困境,可说是有着『化凶为吉』的能力。」龙羽老师说道。
更惊人的是,「除了蔡英文以外的8位,八字中不仅有『七杀』,还带有同样被称为凶星的『伤官』。」龙羽老师继续说。
「『伤官』有斗争・破坏・感情・审判等意思,是不适合团体生活和婚姻的星曜。『七杀(偏官)』和『伤官』等星曜,如同名字上有「官」字,自古便是决定能否在官职或官僚等政治场合活跃的星曜,最近数十年女性才开始能在社会上一展长才,到目前为止的女性由于缺乏可以被称为『官』的场合,所以被定位为凶星。而且,对女性而言『官』也意味着家庭中的丈夫,因为与丈夫产生对抗,所以不适合婚姻生活。」龙羽老师说。
的确,强大的女性领导者眼裡可能放不太下丈夫,小池、蔡英文和朴槿恵到现在都还是单身。
「在影响较大的年柱和月柱有2个『七杀(偏官)』的蔡英文,以及2个『伤官』的朴槿恵……说与婚姻无缘也是可以理解的(苦笑)。即使结了婚,在主从关係中丈夫若不是『从』的那一方,婚姻生活便会不太顺利,这是『官』字星曜的特性,自我主张就是这麽强烈。」龙羽老师说。
正因如此,拥有这类型命运的女性能在政治场合工作的时代来临,是非常大的优势。
「从古早女性的幸福来看,这9位都没有得到眷顾,然而若是往男性化的公众场合和地位发展,则会得到庇护。合宜的时局,以及找到能够活用男性星曜之处,是女性领导者开花结果的原因吧。」龙羽老师分析。

只有一位女性领导者令人担忧……

另一方面,日本的4位女性政治家,则有引人注意的共通之处。
「这4人月柱的同一位置都有『正财』。月柱有这颗星,表示生于富裕之家、或得到家庭的庇荫。讲得极端一点,也表示在日本若不具备这样的环境,女性仍旧难以成为领导人吧。」龙羽老师说。
在政治的世界,世袭正逐渐变得理所当然,今后可能更加严重。话虽如此,在不远的将来,『出身卑微却飞黄发达』的女性仍可能出现。为了将来的后进们,希望现在这些人气当红的女性领导者们拿出成果,传承到下个世代去,但她们的气势到底能不能持续下去呢?
「八字中也有掌管个人10年大运的星曜,不是0岁~10岁这样的方式,大运转变的年份依个人情况而有不同,例如小池小姐是12岁~21岁、22岁~31岁,在岁数个位为2的时候转变。看过全部人的命盘,发现9人中有6人走『比肩』大运,这十分惊人。」龙羽老师说。
丸川、莲舫、梅伊、蔡英文、朴槿恵、梅克尔都走『比肩』大运,龙羽老师说明:这是『想要自我实现』、『自我欲求增强』的独立自主的星曜。
「『比肩』的特徵是即使产生对立也想要扬名立万。不只是战场上旗开得胜,独立开设新事业、离婚后独力生活等等也包含在内。虽然也要看和其他星曜的组合,但这6人会抱持着以一个领导者的身分来完成某件大事的心情,是很正常的。」龙羽老师说。
既然如此,今后能更加期待了吧!然而,似乎其中只有一位女性领导者,令人感到有点不安。
「有点担心希拉蕊,她的星曜运行相对看起来比较不好。参选总统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……」龙羽老师说。
顺带一提,访问龙羽老师的时间正好是在希拉蕊于911周年活动典礼上晕倒之前。11月的总统选举,到底会如何呢?!

Comment

  1. No comments yet.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