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從八字看9位各國女性領導者 發現驚人共通點!

從八字看9位各國女性領導者 發現驚人共通點!
原出處:週刊女性PRIME 2016/09/24

女性領導者相繼誕生,「女性能夠活躍的時代到來了」、「追求男性所沒有的女性特質」等等,女性領導者備受期待的背後有這些因素,但原因真的只有這些嗎?!如同「天生的領導者」這種說法,女性之中是否也有人擁有生而為領導者的命運呢?
活躍於台灣的八字算命專家龍羽WATANABE老師接受訪問,揭露了以下9位各國女性領導者驚人的共通點──

・小池百合子(東京都知事)
・蓮舫(日本民進黨黨魁)
・稻田朋美(日本防衛大臣)
・丸川珠代(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·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國務大臣)
・希拉蕊·柯林頓(美國總統民主黨候選人)
・德蕾莎·梅伊(英國首相)
・梅克爾(德國總理)
・朴槿恵(大韓民國總統)
・蔡英文(中華民國總統)

(上排左起) 小池百合子、蓮舫、稻田朋美、丸川珠代、(下排左起) 希拉蕊·柯林頓、德蕾莎·梅伊、梅克爾、朴槿恵、蔡英文

8人命中有被稱為凶星的「七殺」和「傷官」

「將八字命盤中年・月・日・時4柱各配以10天干和12地支,從中推斷出被稱為『10神』的掌管個人特質、性格和宿命的星曜。除了梅克爾以外的8人都擁有『七殺(偏官)』,機率可說是高得驚人。」龍羽老師說。
男性化的凶星「七殺」有權力・失職・變化・障礙・問題等意思,「雖然也要看和其他星曜的組合,但對女性來說不太好。」龍羽老師指出問題。
「嫉惡如仇、時常與上司意見相左,不是受歡迎的類型。若爬到了上面的位置,身為強大的星曜,雖然能夠發光發熱,但幾乎無法順利成功。這8位女性便是克服了這樣的困境,可說是有著『化凶為吉』的能力。」龍羽老師說道。
更驚人的是,「除了蔡英文以外的8位,八字中不僅有『七殺』,還帶有同樣被稱為凶星的『傷官』。」龍羽老師繼續說。
「『傷官』有鬥爭・破壞・感情・審判等意思,是不適合團體生活和婚姻的星曜。『七殺(偏官)』和『傷官』等星曜,如同名字上有「官」字,自古便是決定能否在官職或官僚等政治場合活躍的星曜,最近數十年女性才開始能在社會上一展長才,到目前為止的女性由於缺乏可以被稱為『官』的場合,所以被定位為凶星。而且,對女性而言『官』也意味著家庭中的丈夫,因為與丈夫產生對抗,所以不適合婚姻生活。」龍羽老師說。
的確,強大的女性領導者眼裡可能放不太下丈夫,小池、蔡英文和朴槿恵到現在都還是單身。
「在影響較大的年柱和月柱有2個『七殺(偏官)』的蔡英文,以及2個『傷官』的朴槿恵……說與婚姻無緣也是可以理解的(苦笑)。即使結了婚,在主從關係中丈夫若不是『從』的那一方,婚姻生活便會不太順利,這是『官』字星曜的特性,自我主張就是這麼強烈。」龍羽老師說。
正因如此,擁有這類型命運的女性能在政治場合工作的時代來臨,是非常大的優勢。
「從古早女性的幸福來看,這9位都沒有得到眷顧,然而若是往男性化的公眾場合和地位發展,則會得到庇護。合宜的時局,以及找到能夠活用男性星曜之處,是女性領導者開花結果的原因吧。」龍羽老師分析。

只有一位女性領導者令人擔憂……

另一方面,日本的4位女性政治家,則有引人注意的共通之處。
「這4人月柱的同一位置都有『正財』。月柱有這顆星,表示生於富裕之家、或得到家庭的庇蔭。講得極端一點,也表示在日本若不具備這樣的環境,女性仍舊難以成為領導人吧。」龍羽老師說。
在政治的世界,世襲正逐漸變得理所當然,今後可能更加嚴重。話雖如此,在不遠的將來,『出身卑微卻飛黃發達』的女性仍可能出現。為了將來的後進們,希望現在這些人氣當紅的女性領導者們拿出成果,傳承到下個世代去,但她們的氣勢到底能不能持續下去呢?
「八字中也有掌管個人10年大運的星曜,不是0歲~10歲這樣的方式,大運轉變的年份依個人情況而有不同,例如小池小姐是12歲~21歲、22歲~31歲,在歲數個位為2的時候轉變。看過全部人的命盤,發現9人中有6人走『比肩』大運,這十分驚人。」龍羽老師說。
丸川、蓮舫、梅伊、蔡英文、朴槿恵、梅克爾都走『比肩』大運,龍羽老師說明:這是『想要自我實現』、『自我欲求增強』的獨立自主的星曜。
「『比肩』的特徵是即使產生對立也想要揚名立萬。不只是戰場上旗開得勝,獨立開設新事業、離婚後獨力生活等等也包含在內。雖然也要看和其他星曜的組合,但這6人會抱持著以一個領導者的身分來完成某件大事的心情,是很正常的。」龍羽老師說。
既然如此,今後能更加期待了吧!然而,似乎其中只有一位女性領導者,令人感到有點不安。
「有點擔心希拉蕊,她的星曜運行相對看起來比較不好。參選總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……」龍羽老師說。
順帶一提,訪問龍羽老師的時間正好是在希拉蕊於911周年活動典禮上暈倒之前。11月的總統選舉,到底會如何呢?!

Comment

  1. No comments yet.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Recent post

PAGE TOP